Sunday, May 13, 2012

母親節

今日是母親節,對於無父無母的年輕人而言,他有點感觸。

“Andrew,兩日前晚上,我自己一個人在家中很失落。我覺得自己無家人,無朋友,無人懂得關心我,sometime i really feel lonely. 生活很壓力,我就快忍受不住。”

一邊走一邊聼,我也沒說什麽。畢竟不是時候能為他做些什麽。
經過公園的時候,我邀了他停一停腳步,我說我想為你禱告。
我的心,只是想把他帶到神的面前,讓他得到一份安穩。

Andrew,謝謝你提醒我要親近神,這是我需要學習的。
兩人拍拍肩膀,道別,各自回到自己的忙碌中。
心中有個感動,待我完成手上的事務,
有機會我可要好好聆聽他,幫助他建立自己的生命。
畢竟,我就要離開這個地方,這個群體。

我可不是單親家庭的孩子,卻也曾面對過成長的掙扎。
今天,想起四年前離開沙巴讀神學的前幾天,
我媽刻意從老家下來和我住了幾天,她說了一番很感動我的話,
我忍着淚水,在廁所哭了出來。我知道那是天父的醫治。
四年后,我即將畢業,也只有我媽來見證我畢業。
他知道我選擇了一條有生命意義的道路,他支持我。
待她抵港后,我可要請她吃大餐,補祝母親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