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我即将穿越的文化隧道

地理转站
沙巴机场↔澳门机场↔澳门码头↔香港信德中心↔地铁巴士↔安荫↔房间

这个过程需要讲话的时间大概不超过两分钟,可以是享受亦可以是恐惧。

心情起伏
寂静↔失落↔思念↔沉淀↔寻找↔祷告↔预备↔壮胆↔独立

这是一个漫长的心灵整顿,时间到即需要Transform !

我的世界突然剧变
山谷小镇↔发展城市↔历史遗产国↔国际贸易都市
这是一个约八小时的行程,但其中的变化却是:
画面变迁↔海陆空↔语言转台↔互联网不同↔马币贬值↔步伐加快↔文化冲击↔思维迅速↔沟通直接↔政府改朝↔生活形式转变
难怪我爸妈说:“阿仔,要撑住呀!要捱下去呀!”

朋友,我需要你的支持和祷告。。

3 comments:

aH kU said...

wahahahaha... i'll be back!!!! 我識搭車去姨媽屋企。。 你放心啦~ 搭地鐵到葵芳,轉搭巴到安蔭總站!!!! 然后去ok買雪糕!!! 搭lift到十一樓!!!! 哈哈~~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Ahhahaha! Welcome back~ But i think you dont know the entry pin and forgot the house number! Huhu~ someone come over 训街 lu~ haha

aH kU said...

我會等你~ 係樓下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