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这都是上帝的恩典」

今天安顿好儿童崇拜后,赶紧下去成人崇拜,
我常常只参加青少年崇拜和儿童崇拜,
很久很久没有和成人一起崇拜了!
结果今天是 - 蔡元云医生讲道!
记得以前花费上千从马飞到港、
飞到新加坡听蔡医讲青少年事工!
「花费上千」何其不「都是上帝的恩典」?
今天能坐在广恩堂听蔡医讲道,
这还不也是上帝的恩典吗?

崇拜好后,背后就有人叫着我的名字:国钧!
然后有一位我常常记念的Long Long给了我一张CD,
送给我以致谢意!

接过之后,只看见他非常诚恳有诚意的笑容,
然后我们就走开了。。
CD里他写了一张卡片,他问我说:你记得吗?
我当然记得!

再看了他两页纸的分享,让我为他感恩!
他领悟到「这都是上帝的恩典」!

我的开心不是因为送我CD,而是看见他的成长

记得自己曾经请人吃一餐M记的能力都没有时,
眼前出现了一位需要被关心的青少年,
我心里有着一股莫名的感动,经过祷告约了他一起去吃M记~
我不是打肿脸皮充胖子(那时我已很胖了,不需要“充”),
而是我期望可以为他分担,找个倾谈的空间~
虽然钱包少了一餐M记的钱,
看在眼里的天父不会不知我们的需要和缺乏!

曾经有位牧师常常开放他的家,
把神给他的恩典煮成午餐请他的同工吃~
我也是受惠的一位。。
他体现了“施比受更为有福”、“白白得来和舍去”,
他让我明白如何看神的恩典,如何看金钱,如何奉献。。

恩典不一定是金钱,金钱也不能衡量恩典和奉献!
奉献不是施舍、不是礼上往来、
而是受感、甘心乐意和信心仰望!

回想所拥有的,「这都是上帝的恩典」!
Long Long,加油呀!
开心看见你的属灵生命 升 le~

「凡是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总而言之,你们都要同心、彼此体恤、
相爱如弟兄,存慈憐謙卑的心!」
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