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Come on! Let's Party!!"

夜深人的时候。。
"Come on! Let's Party!!"
这个学期由这个学期特别的“压力”,
所以“吃”是最好减压的方法~~
“肥”非我莫属了!
在这个环境打边炉好像不这么“开胃”吧?
哈哈,这是要住宿舍才能有的经历,
也是在宿舍活得精彩、住得有意思的片段!


预备吃的,对我而言一点都不难,
小型的预备5-6人的晚餐,
大型的预备50人的BBQ烤料,服也!


二人打边炉更是经济,只买自己喜欢吃的食料。
粥底打边炉2人花费:
粥底- 饭堂早上余下,所以免费~
墨鱼滑- $14
鲮鱼滑- $10
生巾- $7
唐生菜- $5
溏心皮蛋- $4
丸丸+饺子- $10

总共- $50

便宜抵吃!吃完非常饱足和“满足”!
 
收拾清洗完所有东西已是130am,
吃完了又不能马上睡觉。。
According to 我的房友,
吃饱就睡会患上“食道癌”,
因为胃消化时所产生的胃酸“倒流”将造成“食道癌”!

我的房友有时会有他自己很“独特”的理念和看法,
有些是我字典里完全没有过的知识,
而我又惯性消化后才把该“资讯”收藏,
加上有时他广东话表达得很快,
我也必须要弄清楚他讲着的“主语”是什么字样,
所以停顿的时间和猜疑的表情常常使他觉得我不信他所讲的,
然后他就会说:“吾信既话你自己上Google check下!”
哈哈哈哈哈。。
很特别的文化交流、生活相处、沟通表达、知识交换;
虽然是两种极端的人,但是却有很多彼此的参照!

所以,
有时他看我似“傻佬”,
有时我看他似“傻佬”!

了解之后其实是可靠的~
哈哈~
 

3 comments:

Zara, Zion, Jodie & Kengor said...

背著馬桶打邊爐的確是一個特別的經歷!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哈哈哈!以前我也觉得不可能,但是在恶劣求存的环境下,不可能也变为可能了!哈哈~

aH kU said...

omg!!!!!!!! 陳囯鈞!! 你榅吃geh要求越來越獨特!!! 晤知下次會晤會坐係個馬桶上一‘爐’吃一路荷!!!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