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亞庇:聘請青少年傳道?

這是一則徵聘啓示,沒有記錯的話好像剪自時代論壇。
雖然這則徵聘啓示也成爲同學討論的熱點,
它也引發我思想究竟一位青少年傳道的畫像是怎樣的?

感覺上現在的青少年傳道也走偶像派、活力派、實力派、搖滾派、
時髦派、邊緣派、i派、開放派、保守等..

我是什麽派?我也期望有人告訴我~
做青少年工作真的需要十八般武藝嗎?
我覺得青少年工作有趣的不是要有十八般武藝,
而是有機會讓自己嘗試十八般武藝!
其實許多時候發現自己的生命因爲服侍年輕人而被年輕人啓發!

正!

1 comment:

Zara, Zion, Jodie & Kengor said...

曾經張貼在學院的「招聘欄」的!

P.S. 上來想看看有沒有什麼updated news! 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