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没有学分的 "第七科"

这个学期真是超乎了我所想的日子,
这个星期下来,我几乎都是2am才睡。。
以前陈国钧1030pm就睡了!
这学期修了6科,18个学分。。
另外第7科,没有学分的。。
然而,是神要我必修的第7科。。
虽然煎熬,但是在生命里反思了许多的事情。。
有同学说我会自闭起来,但是没想到我跨过了!
神的意念高过我的意念,他保守了我的心思意念。。
若不是神厚赐能力,我想我也几惨一下的。。
环境,只不过是一个元素测试我对神的信靠,
我为何小信呢?
然而,识别了一群对我好的同学。。感恩!
我知道许多人为我祷告!

眼见有些senior读的发狂!
他说,早知是这样打死都不进来读!
哈哈。。说实话,真的不容易。。
但是我清楚自己的使命!
圣经说:有人领五千、有人领三千、有人领一千,
领多付出也多,重点是我们的忠心。。
所以没有必要妒嫉成绩好的人,
也没有必要看不起成绩平平的人,
在神的眼中,每个人都是有价值的!

生命能够画出神的样式,
生命能够影响生命,这才是重要!
装备只是一个过程,
环境只是一个途径,
工厂上需要的,是你的
怜悯、包容、宽恕、舍己、关怀、爱心!
“陈国钧,你给我记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