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他們又來了!










回家前,這幾個年輕人來港玩了7天,也是學院開課的第一個星期。受傷的腳還是不受控制,夾實時間又玩又上堂又返實習教會的Camp!真是佩服自己~ 沙巴的年輕人和香港的年輕人還真不一樣,感謝神讓我擁有“文化轉換制”,可以隨時Switch on switch off~

在香港自己被開發的事,有時也想推一推他們的生命,以至他們可以向前一步。其實不是他們不能,只不過是他們不知道。求主讓我有智慧,懂得有技巧地轉化,畢竟他們已經長大,不是過去他們還小的時候。

Anyway,他們是我很好的玩伴,只不過他們很介意別人說我和他們一樣年輕~哈哈!但是他們再介意也好,他們的事還是常常有我~

預備三代經課的納悶又來了,腦袋停止操作時又拿出照片來整理,上blog輕鬆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