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30嵗的幸福

2010年,我的生日願望實現了一半,感謝天父!
生日願望是:娶個老婆返沙巴!
雖然這是同學給我的構思,但是我也真的許下這個願望。
我只求天父為我預備,還有對婚姻的信心和勇氣。
雖然身邊的人都對我很有信心,說我夠“成熟”了!
不懂他們只思想還是年紀~哈哈~

2011年10月6日,天父讓芷敏拖着我的手,去到一家法國餐廳為我慶祝30嵗的生日!那種的幸福,是我從未想過,也是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餐廳情調浪漫,聼着法國情歌,品嘗好大杯的“法國白酒”!

好貴的澳洲生蠔和白珍珠生蠔,30年以來第一次品嘗!
我一邊品嘗,芷敏一旁看我品嘗,彼此的感覺或許都很幸福吧...

前菜:煙三紋魚蘆筍,賣相很精致!

期待已久的主菜到了!好美的餐具~

烤羊肉和米蘭意粉,好好味哦!

忽然整間餐廳響起生日歌,侍應為我送上蛋糕!
即尷尬有浪漫!
然後還收到我心愛以久的Swatch手錶!

有法國餐、有生日蛋糕、有甜品-紅酒煮蜜桃、有超濃番茄湯、有烤羊和意粉、有我最愛的Cappuccino、有填滿情話的生日卡、有swatch手錶為生日禮物、還有港產美女相伴,啊~還有什麽比這些來得幸福呢!

多謝天父為我預備的!
Dear Melody, i appreciate and I Love You so much~ =)

P/s: 除了美味的法國菜和手錶,還有這本書!這是一位投資大師寫給他兩位寶貝女兒的信,一方面也幫助讀者懂得教導他們的孩子。我過去作青少年工作,也看了幾本類似的書,如:《6A的力量》、《如何培育男孩》等,這本還是我第一本要培育女兒的書。它常在我的背囊裏,在車上看,等時間時看,別人看見我還以爲我有女兒呢!此書特點不是品格教育,而是指向建立一種廣闊的學習思維,我挺認同的。
但是書中的一句話挺叫我感動的:國鈞,這是我送給你的第一本書,盼望也是“我們”送給“下一代”的書本之一!Melody.T

難得尋獲有共同使命的另一半,一起編織合神心意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