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2012情人節

情人節這天,我依然回到醫院CPE,而芷敏照常上班。
我因爲感冒要看醫生所以早退,芷敏也補假而早退。
她陪着我去見醫生~
拿了葯、付了錢,兩人手牽着手從土瓜灣步行到九龍城!
到了九龍城便在老麥打發時間,於是收到芷敏給我的禮物。
一份充滿溫情又甜蜜又自家制的朱古力心型蛋糕、
一個黑色Polo荷包、還有一張自家制的情人節卡片~
看着卡片得知在不久的將來,自己將成爲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不禁想偷笑~~ 感謝主!

靈機一動,想到花墟湊熱鬧,於是兩人搭了小巴就去!
看見許多男子捧着一束花從花墟走出來,滿臉春風!
果然很多花束擺賣,叫人花木繚亂!花束價格由$230-$1000++
仿佛看誰比較有本錢、誰家公主比較幸福~
幸福快樂真的基於這些嗎?

我們的情人節晚宴:粥、粉、飯、菜。吃得很飽!
芷敏心血來潮,忽然說很想送花給她的媽媽,
於是陪公主回到花墟選花,結果被花商擺了上臺!
他說選定花之後會幫我們包起,結果用了雜誌紙隨便包起!
頓時不知所措,我們兩都呆了!怎麽辦?!
公主一心想為王母供花,但未經包裝真的很難拿去見王母~
我仿佛忘了自己的病,整個人變得很Hyper,到處找資源!
怎料,蒼天不負有心人,一位路過的婆婆讓我們得到一張花紙。
當我包紮成花束時,蝴蝶結就出現眼前!
完工時,又有一位婆婆讚揚我們說:好好呀~
什麽工具都沒有,一樣難不倒我們!
我不懂有沒有人目擊我們,把這對登對男女拍攝上載到youtube?
上到伯母的酒樓,把花送上,伯母很開心!
這個經過,我只能用“有心”來形容!這是女兒對媽媽的心意。
我看,這個情人節最精彩和高潮的一刻,就是這一幕!
感謝天父,賜我們難忘又有意義的情人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