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認識一周年

從去到花墟選花到包紮成花束,可是一個不簡單的過程!
一方面情人節將至,也是花商賺錢的好機會!
一路上看見花商向客人開的價,真是叫人不堪回首!
有些男子叫花商選花和包紮,男子的容貌真是愁眉不展。
因爲一方面想給女朋友最好的,另一方面就要付上昂貴的價錢。

周遊花墟真的叫我心花怒放,
因爲花的種類真的很多、很獨特、很美麗!
爲了送給芷敏一束花,我不會喪失理智地用六百塊買花,
但卻用了我僅有的審美眼光和手技,自己來包紮!
原來,過程真的不容易!
成果雖然有點不滿意,但是以第一次的成果來看,還不錯的。
好喜歡這幾張的圖片,好欣賞自己呀~~

拿着花束在地鐵站等着芷敏,心裏有種莫名的緊張,
或許也是第一次吧!哈哈..
當我把花送上之後,芷敏第一句話:你自己包架?
??????真的那麽像home made咩?!我接受唔到law!

不管怎樣,縂要她抱着花束才顯得我的心思和作品有價值和意義的!
哈..結果抱了兩個小時,一起Tea和shopping~~

10/02/2011不是情人節。
但一年前的今天,是我誠邀芷敏成爲"更好的朋友",
讓彼此可以認識更多,成爲進一步的朋友!
一年了,時間過得很快!
感謝天父,讓我們互相認識、開放自己、學習溝通、
面對現在和預備未來。
我心裏感受到天父滿有恩典和預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