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打鍋金過去

每次Present完臨床牧關的逐字報告,心裏很滿足,
有時感覺到被督導和同學讚到飛起的感覺。

同學對我很有信心、很欣賞,但是我卻很缺乏自信和退縮。
其實我也不想,面對自己心底的自卑感和低自我形象也叫我煎熬。
事實上,我也看見自己的能力被建立起來,
但是還是抵不過自小就陪着我長大的自卑感。

今天有兩位女同學給了我負面的正面回應:
其一:(很認真的眼神望着我)國鈞,你對病人的心靈關顧做得很好呀,(然後她皺起眉頭稍有點凶的語氣)但係你可唔可以都關顧下身邊d同學呀?(她的雙手指向自己)
其二:國鈞估唔到他的内在資源係甘豐富!但係我真係好想打鍋金過去,我真係生氣law!甘正仲話自己唔識!仲籐籐震!(全場爆笑)

其實很想把我的報告Post出來,但是爲了守密原則,還是免了。
不過,病人讓我學習的甚多,讓我有機會把所學的應用出來。

心裏很感激這群CPE同學和我的督導,他們建立了我很多。
盼望天父給我的資源,能夠成爲別人的祝福。
今晚就學習好好接收同學對我的讚美和肯定!
是,我院牧的角色是扮演得适切,病人從我身上得到幫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