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23歲的生日


在香港渡過我第五個生日,仍然是感恩和感動。
我感恩天父給我身邊有知己好友,他們為我的生日而感恩。
我常說:“唔好食得太貴,大家一起食個飯傾下計就足夠了。”
正所謂“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間也。”
最好的禮物莫過於物質的,乃是彼此之間的一份深厚關係。

有個年輕人打電話給我說:
“我從來都唔理別人的生日,但在面子書知道你生日,我都好想打個電話祝福你,同你一起食個生日KFC~ 因為認識Andrew你我真喺好感恩,你都好似我的家人咁。”

其實我“為父”的角色都很外顯,如果能夠成為別人的祝福就愿神繼續使用。感謝爸爸媽媽對我的培育和栽培,讓我有今天。感謝天父讓我遇上我的人生伴侶,我相信你會讓我生命成為更美好、更精彩。=)

對於自己心里的狀態,我發現自己常常會忘記自己的真實年齡,老是認為自己是二十多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