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施比受更为有福

谢谢你们的祷告!我康复了
本来想着不看医生,
让病发出来,靠自己的抵抗力胜过。。
可是去到第三天时,
我真的耐不住了。。
这种病菌,从十月头散播一直到今天,
我始终还是抗不过那菌!
不过我身体也算耐了很久。。

每个人问:你看了医生没呀?
去看医生啦,下个星期考试了。。
其实除了担心自己以外,
也恐怕我的病菌传染给宿友或同学。。
不然整个宿舍瘟疫我就了。。

有间私人诊所公开给神学生以特价看医生,
结果就去看了,拿了6种药,
付了港币10,即马币4.5。。
香港看医生一般港币160-200不等,
而且只给两天药,若你需要三天药则另加费!
我从来没有试过用马币4.5在诊所看医生。
病人领受这份恩典不是必然的,
医生不惜盈利的款待,
也正是他回应神对他的那份厚爱。。

医生说:后生仔,才一年班就挨病了?
还有三年啊。。要有足够的休息呀!
医生开的药真的是让我有足够的休息,
睡到不省人事!
不过,吃了药、睡醒一觉,是明显好了。。

同样的,
愿神恩带你们,
那些在背后默默支持我,为我祷告的人,
深愿神悦纳并使用你们手所作的工,
一起的来回应神对我们的厚爱,
成为别人的祝福!

耶稣说:施比受更为有福!
只要你我愿意付出一份的力量 ,
带着和平喜乐进入这世界、社会、人群,
这世界就会有被改变的开始!

愿:荣神益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