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圣诞前夕的温馨

早上5am 起床,搞定一切就出发,
往香港这间第二出名的小学搞圣诞布道会。
同学们演了一处戏-4博士带出珍贵礼物的信息
这是我第一次觉得自己完全在这事上不能贡献什么,
无论是起稿或是演戏,广东版是我的限制;
无论我有再多的构思,取得资源是我的限制;
即使是带领唱歌也不能。。
所以我只能贡献钢琴伴奏。

我的讲师在呼召那群五六年级的同学时,
他提到一个孩子期望爸爸所送的珍贵礼物,
是爸爸能够陪同他过圣诞多于是一份贵重的礼物。
(因为那群都是非常富有的同学,物质从不缺乏,
然而他们都一片寂静,渴望的都是爸爸的陪同
成为他们所想的一份珍贵礼物。。)
一片渴望的静况,我心里很感动,
但是又是我要悄悄地起音弹奏的时刻,
这种理性又感性的交叉,是最恼人的时刻。。
感谢神,他使用了我们全体同学所付出的。。
收工后我们一起地去喝茶。。
之后到我这位同学的家做cookies送给老师

我班的同心,白发的那位是师傅
这位是我那位同学的儿子-希希(Hey hey)
因为我太累了,所以就在他的床上午睡了!


我和小朋友都很Friend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