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10 Days

送了维恩进机场后,
我的笑容马上就放了下来。。
在机场兜了一圈,
从此我又开始回到自己的世界。。
在心里自我对谈。。
这是因为回到现实。。

马不停蹄的十天,
维恩也摆下了所有的繁琐,
重拾自由的活出自己,静听自己。。
旅途中和思婷及其姐一同去吃烧乳鸽和田鸡粥,
维恩的开放度和肺(废)活量,真是让我吃惊!
他们来旅行搞得我也很象是来旅行一样快活!

这十天里面,我们还真忙得不亦乐乎,
晚间,我们还要在我睡房演出受难曲,
男高音由圣马太(Mathew)唱出,
指挥则由圣安德鲁(Andrew)执棒,
其中一晚,还邀来女高音(我大姨)
负责歌唱安慰部分,
清纯稳定的声色衬托出那份的诚恳,安宁。。
震撼人心的受难十部曲终于在
非常高昂澎湃的歌声下完成了!
实在动人、难忘!

这十天也给了我们许多分享自己的时间,
仿佛也有许多PAC办公检讨的时间,
一起去分享完成PAC梦想,
去突破作了几个小时的义工,
同时也作交流和外交的工作。。
神的恩典真实流露在PAC,
别轻易放弃!



3 comments:

vincent said...

哈喽!你好吗?几时开学?看来你真的可以被称为“部落格之王”了!你的部落格蛮漂亮,内容也蛮不错!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哈哈,夸张了。。我新年后才开学,不过这十天里有密集课程,新月神学和边缘青少年。。盼有好的学习!你还适应生活吧?好好品尝新一番的体会,是神的恩典和祝福哦!加油!

vincent said...

我还觉得蛮不错,有许多新的学习!你也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