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终于考完试了!

终于考完试、交完功课了哟!
我的脑终于有机会逼着来背很多的东西。。
考试期间又病又头痛,考完了还隐痛了一天!
不忍老都不行了。。
接下来的日子可要好好的充电,
再次的Young一Young!

星期四:在一间小学有布道会,
我负责音乐,弹琴。。
不懂叻,很少在弹琴的事上被人这样拥戴。。
不过,讲真,我真是抓紧自己弹奏的态度!
希望在不同的时候,
神又差派高人给与指点!

星期五:全体同学在一间商场报佳音,
之后一起餐具、表演欢庆!
晚上回大姨家过冬,整理房间准备接待。。

星期六:很开心啊!维恩来港玩十天!
我一定要带他去吃大排挡的火锅!
约马币30-40,任吃任喝
有活生生的濑尿虾,新鲜的
满肚子糕的螃蟹,很大只的生蚝
入口肥牛、入口饺子、入口猪杂、
入口蔬菜、入口羊肉、入口乌冬、
总之全部都可以“入口”就是啦!
哈哈哈!!我和维恩一定很开心就是啦!

星期日:Mega Church青年崇拜,
中午餐后出席一个野外求生营的Briefing..
因为25-28号,我和维恩将参加突破举办的
野外求生营!真是怕怕。。
朋友,冬天还上山玩?真是Young in heart!

星期一:全天狂福音书局!
血拼、拼、拼拼!!

星期二三:思婷和他姐姐到访!!
很兴奋叻!没想到我的假期那样精彩!
Emm..我物色了几条街可跑的,
Bute街,东西很便宜,金鱼宠物雀鸟街,
湾仔街市,
尝尝街边小食、苏炸八爪鱼、大大条的烧香场、
炸猪大肠、牛杂、还有来港必吃的“臭豆腐”!
我还是没有勇气吃!但是听我的港友说很正!
还有,这个季节吃士多啤梨超便宜!

星期四:进Camp咯!!
其实,我不是热爱挑战体力的人,
我是喜欢行山与大自然的接触,
但是说道要在山上露宿4天3夜,
确实不是我能应付的,
因为自己没有这方面配备和技巧。。
报名费相当昂贵,维恩这么远都来,
我也只能:死就死吧!
不过,我感恩。。
我知道,在其中我必定有所体会。。

很多时候,如果自己不是从事青少年工作,
我想我真的不会是一个外向型的人。
我在这里终于开始打篮球了。。
每次体育课,我都被我的朋友逼我打篮球,
也好,他们的技术都很好,射球准!
我百射百不中!但是我的优势就是身形和气魄!
也因为打球,我的两根大拇指折伤到今天都不能好。。
你知啦,我们这种弹琴指挥的手,
不像打球的手那样粗鲁的吗。。
我们的手势又气质的来又有魅力!
因此乘机推出说自己笨、不会!
尽然有一位师兄回答我:
不会讲道就可以不用讲道啊?!
听了简直没力了!

不过不用紧的,
我一定可以在这新的环境从新开始的!
最近,我在研究怎样打Game!
荒唐!这不是陈国钧!哈哈

4 comments:

aH kU said...

wei... still eat eat eat.. steamboat lagi...!!! nanti baru u knw!!! fat fat fat!!! hoho..

Davidzai~ said...

hopeless...
hahaha~

same as me...
cannot back to kk..
really
terrible,
horrible
and
vegetable~

haiz`
haha...

anne said...

guo jun!!!! i got ur link thru david's blog :P glad to see u here~
anyway like wat ah ku said don eat too much, i don wish to see u fat till 眯眯眼..HAHAHA!!

DldizAi said...

Haih...
For me??
It's OK la...
Try to eat more and more....
U can do it de...
GAMBATEH~~~
I suppor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