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教会“哥林多化”

当眼见信仰被人扭曲,

耳朵听着整篇歪理,

眼见人被误导,

自己虽有百般的情绪,

却无奈的忍受,哑口无言,

这种的感受很惭愧,

觉得自己在这事上羞愧了上帝。。

保罗明明教导即使受苦也得秉持真理,

劝勉哥林多教会的事奉者别把

教会“哥林多化”。。

保罗也劝勉蒙召的传道者

如何在这名誉地位崇高的人群中

作教导的工作。。

上帝啊,求你给我属灵的领悟力、洞察力,

让在这真理和歪理混淆的世代里站立的稳!

圣灵啊,让我明白哥林多前书13章“爱”的能力!

保守和安慰我失衡的心。。


开南牧师,谢谢你过去在不同的时候,

捉紧只有我和你的时间,

为我留了许多当时我不能立时明白的教导,

你的服侍为我立下许多美好的榜样!

如今,给我换来很大的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