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擦嘴而过!

好不容易把宿舍的厕所给清理干净!

累了,

想起冰箱有我朋友给我的龟岭膏..

哇!太开心了,可要好好尝尝。。

拿出来,小心翼翼的拨开封密胶,

看见龟岭膏汁溢出来了,赶紧用嘴吸一吸,

哇,好滋味!

接着,先挖一小块吃吃,

让胶碗有空间让我把蜜糖挤下,

口水按耐不住的起伏!

就在转身把蜜糖袋拿去丢时,

手不小心碰倒龟岭膏的碗,

结果整碗倒进平时刷牙洗脸的洗手盆,

目瞪口呆了三秒,“啊”!!

快入口的龟岭膏,没了,没了!!

我冲出厕所门外喊我的朋友:“何敬贤”!

说时迟、那时快!名字还未喊出口时,

隔房路过的宿友伸手捉我的右胸,

结果我的朋友名字给喊得:“何~~~”!

完全走完音,超wattat!

结果朋友走出来后哄堂大笑!

再看见我的龟岭膏更是欲笑又止!

贤:“哎,你真是晒心机挨眼训”

抓胸者:“拎起来仲可以食既播?”

我:“点食呀?”

贤:“晒sai..

结果我双手把龟岭膏拿起放回进小碗,

准备丢。。我知道浪费了别人的一番心意。。

奈何,我真的无法说服自己吃下。。

抓胸者:“你真是o吾食呀?”

我:“点食呀?”

抓胸者:“罗黎,我食!”

结果眼巴巴看着抓胸者享用我的龟岭膏!!

“啊!!好吾抵呀!!”

龟岭膏与我“擦嘴而过”!!>.<

又生气、又好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