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可以伤心,但请别灰心!

敬爱的组长、同工,

何等的恩典,神让我们在事奉里相遇!

神托付我们的事工,

我们只是负责栽种、浇灌,

唯有神能叫他们成长。。

我们都不是完全的人、都有限、有软弱,

因此,我们必须彼此扶持、守望!

我们和上帝之间的关系

世上还有一股恶的势力在们之间拉扯。。

我们和上帝的关系走得越靠近,

恶势力的张力显得更大所以人在其中是辛苦的。

这个势力常常渗进人的内心里,

它引发我们内在的骄傲、虚荣心;

甚至把不必要的自责感自卑感、加给我们 ,

叫我们的焦点投射在过多的情感上,使我们焦虑。。

这些使我们不能自拔的感受,

我们在人事上带来不必要的阻碍和麻烦。。

当我们不去克服和正面处理自己内里的价值观,

而随从这世界为我门框上世俗的思想,

这股恶的势力必定占据我们的全心,

叫我们不知觉的被它辖制了我们的全人。。

因此,我们的人生道路里

从此不能再有成就感满足感、及归属感。

然而,耶稣基督的恩典里,我们必成为新造的人!

在侍奉里,我们只是神的器皿,

我们的功能只是心服侍

对于生活及事奉里,别看过于所当看的!

我们以我们所处的环境来定夺神对我们的好

我想我们必然更难走出这个困境。。

环境是一个途径,让我们更加成长。。

一当我们拿别人做比较,

不平衡的心肯定是连连不绝。。

我不敢夸口自己得着什么,

这里提醒的正是我觉得我们都缺乏的。。

也许有人觉得我的服侍顺利,

是因为我背后有极多的同工长辈在支持;

其实不然,在我获得别人的支持之前,

过去有许多我自己独但一面的画面

大家从没有看见过,亦不容易叙述的

侍奉里的关系网总不是一来就有的,

然而是经过多番人际红灯换取的。。

所以,当我认定对的事,

经过祷告和获得平安,我们必须坚持

别人看见我们所坚持

那份侍奉者正直及爱神的心

他们必定从鄙视我们,我们。

倘若,当下你的事奉使到你非常的累和厌倦,

请把你的脚步放慢下来,

尝试-静听自己、静听上帝、换个角度看事情!

或许在这一段日子,

神把你摆在一个更高的事奉处境

让你学习处理复杂的人事物

其中的张力,肯定是不容易的


记得:

奉是一个途径让我们更认识神、更认识自己

纪念我们正直的心,纪念我们在其中的眼泪,

因为他从不撇弃我们!

他希望透过环境我们建立更美好的心灵

我们活出更美好的自己!

希望你好好地回顾过去,重整自己,

与神和好,从新出发

积极乐观地看待神为你预备的下一步!

上帝祝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