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答得好!

昨天,我的仁弟兴高采烈的告诉我

他当天在大学有关他的一则笑话:

他的设计科教授带他们到户外看天空,

然后要他们试着去想象,之后分享。。

创意思维就是来自丰富的想象!

他向来说自己没什么创意思想的他,

也逼着回答。。

当轮到他时,他只看见熊熊的太阳高挂,

于是傻里傻气地回答:

“I think not going to rain today”

WalauA! 真是答非所问!

但是却笑爆全体同学!

同学还喊着:This is the best Answer!

换个角度想,虽然这答案并没有答到

教授要的“想象力思考”

但却突现了他的语言魅力-幽默!

今天,我上教学入门时也答了一个答非所问的答案。。

我向来急智不强,所以唯有“冷静”!

小息回到课堂,老师手上拿着一盒超大合的巧克力,

她说请每位同学讲一句金句是有关吃巧克力的,

就能选一粒巧克力,不吃也要讲一句不吃的金句!

但是,巧克力太吸引了!不吃简直对不起自己!

可是我只想到“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

Huh?! 那样不是没得吃?!

同学要吃不吃的都把有关无关的金句背诵完了,

什么“赐我们日用的饮食”都被别人讲完了。。

只看见我的老师忙着把好好吃的巧克力拿到同学面前。。

最后,真的每次我都是最后回答的,可是还是想不到。。

结果老师站在我面前,等了一下。。

突然脑袋子闪过,也不考虑可不可以就破口而出:

“耶稣说:这是我的身体,是为你舍的,你们拿着吃。。”

站在我面前的老师惊讶又意外的笑了出来!

结果,他就颁了圣餐巧克力给我,

而我凭信心及感恩的心领受。。。嘻嘻!

我的言辞其实很常也令人意外!

3 comments:

DldizAi said...

Not bad ma... Haha...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Haha.. 不知觉的被你的肺活量感染..haha!

Zara, Zion, Jodie & Kengor said...

我鍾意呢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