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我師兄的婚禮

這個婚禮的婚勉真的很激勵和感動,
不懂什麽時候到我做婚勉時,也同樣可以把話説到新人的心窩裏?
兩個人在一起真的不簡單,相惜到老真實美麗的橦景~
這個酒家《煌府》不得不介紹,我從沒見識過ge grand!
地和天花的距離寬闊,雅氣十足的蠟燭水晶燈和閃閃的天花!
室内的燈光不停轉變,音響一流~
有幸出席如此高貴華麗的婚宴,也吃了我人生的第一只鮑魚!
同坐的同學師長都告訴我,他們也是首次參加如此華麗的婚宴~
我的座位最正,正是整個舞臺。臺上還有一架白色的三角鋼琴!
整個舞臺的backdrop是一架數碼電視,整個電影feel!
任何的photo presentation 真是勁靚!
這樣地目睹新人的風采,真是氣勢澎湃!
我想整個酒家最貴還是這一點,
整個catwalk 的走台是原地升起兩尺,
把一對新人從後面送到台前,全場都喊破喉嚨~
我的婚禮和婚宴又會怎樣呢?
陳囯鈞,你都係早d訓喇~

4 comments:

Zara, Zion, Jodie & Kengor said...

我響酒店擺酒都無咁grand呀!

返黎香港擺酒啦!到時記住請我喎!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我何能響香港擺酒呀~哈哈
若然真的,點會少左你架!

Zara, Zion, Jodie & Kengor said...

係何能?還是「可能」?

娶個香港姊妹啦!咪要響香港擺酒law!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哈哈,我都希望係「可能」~
香港d酒席甘貴,真係擺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