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我的師姐

這是我的師姐。(仲有另一個,今日冇響度。)
參加完婚禮大家恰好碰面就來個Mc Cafe茶聚傾計~
我的師姐,我神學一年級時他四年級,目前她是教牧傳道。
記得我們相識在英文班裏,我坐她隔壁。
她就是無時無刻睇住我跟唔跟得上,抄唔抄得切!
幫我溫書、借我Notes抄、為我祈禱、幫我call貨van都在所不辭!

在一講一聼的過程裏面我發現很珍貴的是他們的經歷和分享
成爲我很重要的參考、也成爲我很大的支持!
特別是他們處理突發事件、在垂死邊緣的病人耳邊細訴、
同一天裏主持喪喜事的心情、講道靈感的心得、
個案分享、處事的態度、立場、原則等。。
我想身爲一個教牧,真的很需要這樣的交談空間,
大家可以彼此抒發、分享、交流、支持和代禱。

在這個交談的空間裏面我find到大家對事的成熟,
大家相處的界限,例如:
大家一起吃飯,我縂有優惠价~因爲我是神學生~

這些日子謝謝你們對師弟的愛心同照顧,
好多時候我尋求幫助時,你們都會幫我想出路!
師弟冇嘢能夠回報。。
當有一日你們想去沙巴度假時,記得搵我,
雖然我沒有五星級ge屋接待,但係卻不能不搵我,
因爲我地都係自己人呀嘛~要探我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