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生命同行

香港小朋友真是好聰明,令我好鐘意~
今天兒童崇拜的主題是相關日本的災難引申耶穌再來,
讓我意外的是一群小朋友的分享是這麽有見地!
他們食乜野奶粉大架?
我想他們的父母親花了多少的時間陪他們講話,
透過聊天把正確的價值滲入他們的思想裏.

今晚同個沙巴的青少年傾電話,
那種坦誠的關係是因爲曾經陪着他長大,
陪他聊了無數的pillow talk...
曾經天馬行空的談話,今天卻談着生命的意義。
最後大家一起禱告、彼此祝福。
結束對話前,他加上一句 “你快點回來呀!”
縱然自己也不懂將來的身份如何,
但是最起碼知道自己被需要,
仿佛成爲一位consult別人生命的工程師。
是的,我應該好好珍惜在這裡被我的師長和屬靈長輩Consult,
以至我可以盛載別人的生命。

好累,明天又要開始忙碌的一周!
要繼續努力、加油、更上一層樓!

2 comments:

Zara, Zion, Jodie & Kengor said...

國鈞,謝謝您今天幫我彈琴呀!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Ken,唔洗客氣呀,萬事互相效力!你要好好休息,快d好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