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流蕩了大半天

班同學飲完茶去家訪,完左之後就個分東西!
人有三急,去左公厠,竟然遇到個變態老,
而家想起都想打鍋金過他!真係不幸呀!
不好比他影響我的心情,去聖約翰教堂進行我的靜修!
好鐘意這間天主教堂,堂皇美麗、肅靜莊嚴!
坐下之後,我竟然用了45分鐘才能安靜自己...太多思緒了...
不懂何故,又詩琴現場以Organ彈奏聖詩!
我常覺得用Organ彈奏聲詩很死板,通常都是規規矩矩~
怎料,這位詩琴之後彈足了一個小時Organ的Clasical Song;
哇!好意外!原來彈奏Organ的層次也可以很多!簡直聼出耳油!
當然,此程少不了這份功課,心靈札記!
好久沒有手寫札記,以前手寫已是中學時代的事了。
札記内容寫下了自己目前最懊惱的事,
自己仿佛失去了方向,需要好好整合,看看自己的狀況。
同時也寫下了這段時間和不同的人展開新的關係。
謝謝天父透過不同的人給與我支持和幫助。

教堂外的環境很好,在樹底下吃了兩個橙子!
四點找來了附近的“大家樂”吃下午茶!
之後自己步行搭天星小輪到尖沙嘴流蕩!
眼前的一景一物,仿佛告訴我即將告別...
時間還過的真快呀...
怎樣都好,我的人生也真難得與香港挂鈎,
感覺上到處都有好朋友,真好!
好久沒有這樣自己一個人到處流蕩,單身的日子還真自由呀!
不過,我覺得也是時候流浪夠了~
若是要再流浪的話,也要兩個人了...
生命的成長叫我雀躍,對於自己未來的十年,即男人四十,
抱有非常大的期望和嚮往!Love Life!

2 comments:

Seinganmui~!@ said...

我从自己的部落格,跳到你的部落格,看到了这一个教堂,我也很喜欢。

请不要见怪,我是来自买来西亚的基督徒,自从去了新加坡求学以后,就开始慢慢疏远了天父,也一样迷失了自己。

看到这篇,很敬佩你对上帝的faith,愿能读到更多来自你的分享。

谢谢~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你好!很以外發現有人在這裡留言~ 這裡是我個人感受分享的地方,只要你覺得ok, then歡迎你到訪!=)

人縂有軟弱的時候,不能靠自己勝過。故耶穌基督為我們捨身流血,成爲人和天父重建關係的橋梁。只要我們願意回轉,天父的懷抱永遠為你而開。天父從不放棄他的兒女!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