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實習

實習,不知給你什麽想法?
一個醫生、護士、律師、社工、工程師、什麽界別都好,
都必須經過一個實習的過程。
每次聽見那些年輕導師分享他們實習的過程,我都很共鳴!
只不過在那個環境,我卻不能分享我的實習感受。
因爲,我正在他們中間“實習”...

作爲一個傳道人,身份的轉移,真的需要時間適應。
三年班的教工實習,真的帶給我很多的省思!
雖然過程中真的很辛苦、甚至有點精神壓迫,
但是卻看見神讓很多人成爲我的幫助。
特別是師長,情和理,他們都給我很多的指引。
不同的師長給與我不同的幫助:
有的給與我處事上非常寶貴的意見、
有的幫助我發展自己性格上的限制和擅長、
有的甚至幫助我做心靈醫治的禱告,
助我在僵化的關係上繼續以恩慈相待。
這些對我屬靈生命帶來很大的成長。

每個周末實習20-24個鐘,真的是煎熬!
但是近期傳聞我在實習教會的形象開始好轉,
我想這是天父在中間工作!感恩...
退一步來看,我想今年的實習在各個層面造就了我許多,
有待我在未來的服侍裏面有能力盛載更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