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窩心

過去這個星期有些説話和行動讓我幾窩心:

1. 被晞晞攬住和錫左啖!
2. 大姨知我咳,專程叫我上她度食飯和飲止咳湯!
3. 晨早接到Skype Call:“我開始想念你了!”
4. “有個信徒願意支持你!”
5. “國鈞,你好叻呀,你有冇想過做院牧呀?”
6. 師長願意花時間開導我、為我祈禱!
7. 返到小組比個職青擁抱,話要約食飯搵我傾計!
8. “Andrew你下星期講道,我會返黎撐你場架!”
9. 我同人傾緊計時有個青少年從背後攬住我,之後又鏈鏈我肩膀
 說:“講道加油呀!”
10.被個青少年搭肩膀,說:“我要做你第二個教識彈琴的人!”

擁抱,我想這是香港青少年很獨有的表現,確實很令人鼓舞。
開心,是因爲同人之間的關係很真誠、被欣賞和肯定。
感恩,上帝讓我的生命更加濶達、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