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放工后的遐想

港人生活很忙碌,努力賺錢以至可以住好點。
昨天到了一位導師住處的會所(Club),
有游泳池、保齡球場、桌球、健身室、兵乓球、自修室,
簡直人間樂園!

與一群年輕人玩在一起,我真的發現自己要好好鍛煉身體,
因爲他們實在骨骼驚奇、氣魄十足!
有一個年輕人忽然跳起騎在我身上,我頓時札馬,一動也不動!
真的年紀大了...

完了崇拜,到處逛逛,看看外面賣着的手機多少錢,
結果我只看見那些人群買得好象不用錢...
結果什麽也沒買,一路上只想着:
究竟我想不想成爲一個科技人?
但是活在這個社會,我已經覺得自己脫節了。

這個社會什麽都講錢,看來我應該停在這裡,
專心打我的求職信,準備自己去應徵,找份筍工。
工價如何?
我相信神所賜的富足,並不加上憂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