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回顾 2008

19岁那年开始,因为认识了一位朋友,
他让我学会了回顾过去的自己,
处理现在的自己,展望未来的自己,
也让神来参与自己的理想。。
数一数,10年的友情了。。
友情,能有多少个十年呢?
从然10年后的现在,
我不是很知道他,
但是,那一小段的真挚,
给了我很大的动力去成长。。
朋友,谢谢你接纳当时的Fat Fat..

19岁开始,每年我都回顾自己的一年。。
今年的跨年,我一个人在房里,回顾。。
其实,我很不愿意fresh back,
因为2007尾段到2008的6-7月,
是我人生最不能掌握的一段日子。。
特别是圣诞之后,逐一事情的临到。。
许多人见证了我生猪头皮,
发烧发得失控,我感受到什么是精神上的错觉,
许多负面声音无中生有,
身体发冷,颤抖,卷宿成虾米般,
我睁着眼睛看着时钟,凌晨两点。。
叫着自己冷静,一定要拿起电话求救。。

从送进中央急诊室到专科医院的过程,
我不懂有否完全掌握神要我学习的事?
我只知道它影响了我写见证申请神学院。。
过程里,我看见自己所不能掌握的事物,
我甚至不懂得该如何祷告。。
然而,许多人就开始为我祷告,
我也看见神怎样为我预备天使、恩典。。

站在今天,我感恩。。
我明白到神丰富的供应。。
从许可到推辞,
从缺乏到足够,
从拒绝到录取,
从一起到分离,
从等候到应允,
从新加坡到香港,
原来,神要我领受的是超乎
我所求、所想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