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365度转变的心情

今晚,真的很累。。
从人群中抽离,让自己安静。。

今天崇拜时的信息很好、很触动!
昨天牧师与我一小时的对谈,很被关心。。
然后牧师还指示了我一些的方向,
突然我有一种被聆听的感动!
为我的祷告、踏实又真诚。。
广恩堂的牧者有许多我该学习的态度!
星期五六晚,和一位关心多年的青少年讲电话和MSN,
其实,很令我感动的,因为这是彼此间深层的分享。。
很难形容的感觉,但却是前所未有的。。

拍完戏回到来的今晚,超级难顶!
我懂我自己干嘛的难受。。
冷静、冷静、冷静、冷静。。
最憎恨的硬硬啃下的文言文,必须背下!
明天又答应了帮同学弹一首难弹的诗歌,
心情365度的转变!
明知犯法也不管三七二十一拿了锁匙,
去礼堂练琴。。同时希望可以安静。。

竟然,
有人听见我弹琴,走了下来和我研究。。
啊!!天父啊。。我需要安静。。
来者面对许多不开心的事,
眼见他心里的憔悴、无助、难受,
他眼睛红了。。
神还是让我动了慈心和怜悯,
我不再假装听不见、我停下手指,
我认真的聆听、以神的话语安慰。。
整整一个小时,我们才祷告交托。。
我一直相信神所选招的人是有价值的,
我不能不给与建立和支持!

但是之后的我,更是难受,因为还没有处理自己。。
走到了天台,吹风、反省、整理、祷告。。
足足两个小时!
我祈求天父让我在这天地间找到那份的安稳,
无论我去到哪里、面对什么难处、自己一个人,
我需要那份踏实肯定的心前行!

2 comments:

Davidzai~ said...

我了解你的明白。。
脚步太快
是需要安静的时候。。
逗留在那里几天
我已经感觉到那种..erm~
也许是紧张的气氛。。
跟何况你长期处于这种环境。。

跟别人分享吧~
憋着,有天是会暴的。。

加油吧!!
为你祷告。。。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哇,David超有同理心!
可能是在热恋当中吧!哈哈。。
不过谢谢你的关心和安慰!
不是忙碌脚步的问题,
的确是把一些的感受忍着,
所以之后就很难顶。。
不过,生气一下、吹下风、淋下雨,
就没事了。。
有时就是这么难顶之际
还要先处理别人的事。。
谢谢你的祷告!
我没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