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广恩堂5周年


喜见我的实习教会5周年纪念!
今天看见大家穿着非常Formal,甚至上妆!
庆祝得隆重、兴奋、看重!
没能参加感恩午宴确实有点可惜。。
昨天牧师和传道告诉我,
如果我去,我是被安排坐同工席~
顿时有点尴尬,因为被看重。。
但是有时不讲就是不知。。

但是自己也几开心,
在青少年崇拜的堂庆里负责了司仪一职,
配搭过程也领受甚多。。
看见导师们的关爱和付出,很感恩。。
今天在儿童崇拜堂庆里也负责了司琴一职,
虽然弹keyboard没能弹得果效很好,
但是和教师及小五六同学配搭事奉得很愉快!
虽然自己只贡献了这么一点点,但是感恩有我的份!

这次的配搭里让我反思究竟是:
预备的完美无缺,献上?
还是,
预备得不足挫败,但是依然尽力献上?
我想,没有绝对。
自己曾经也是这两方面的事奉态度里,
然而在这十几年的事奉道路上,
我慢慢的明白到原来神要调整我的态度。
神很清楚知道我的献上是为自己还是为他?
特别是台上的服侍,即讲究技巧也讲究心态。
神可以给亦可以收!
把最好、完善、无缺的献上绝对没有错,
然而所作的,完全不是因为人如何看我的表现,
而是在过程中,我预备的态度和神的互动。

我觉得不管我们的事奉态度在什么光景中,
要知道这是一个被神陶灶的过程,
也是让我们更认识神、更认识自己。
事奉态度有二:
谦卑、忠心!
焦点对象只有一:
神!
何时学懂?
一辈子!

属灵身份地位越高,越难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