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上课vs生活

昨天真的忙到爆!
睁开眼就开会、早礼拜司琴、中午上课、又去见师长、
又晚祷会司琴,吃饭后又有第二次的祈祷小组、
晚上体育堂到930pm、又要清洁宿舍、
为了彻底清洁,所以用尽全力抹和扫,
累倒简直不想再动时,原来还未清洁最重要的一part,
就是 - 厕所!救命呀!
洗呀、刷呀、倒垃圾、喷水,
结果大打水战起来了!哈哈
因为有冲凉隔间、也有厕所隔间,
所以可以遮遮挡挡、水往高处喷亦可往低处喷、
又冷水又热水、好好笑。。刺激!

冲完凉,已是十一点多。。完全累透!
肚子又饿了,结果找来了许多东西吃!
贤妈锡个仔,买左好多贤仔钟意食0既
光酥饼同老婆饼比他食~
如果我妈在,我妈也会这样买我想吃的东西给我吃!
当然,我也得享光酥饼同老婆饼~

打完仗,饿极了,我就搬完我的“不会太肥”的宵夜出来,
而房友也搬完他那些“不肥不吃”的宵夜出来开餐!
真是同人不同命~~~~

两个傻佬倾下讲下Tep下,
又越时睡觉了。。
隔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