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个人成长报告

今天,难得青少年崇拜OFF一次,
我就决定不出门,写写我的成长报告。。
一方面天气转冷,懒得出门~ 其实很想出去走走。。

我以为这个报告很容易写,写起来时毫无头绪。。
我以为很象写blog一样,但是原来难十倍。。
我以为很开心的写,原来我不开心了一整天。。
因为重访了许多过去的黑色地带。。

很想放弃写,悠闲一天,
但是写的过程的心情真的但愿今天就结束!
故事讲完了,连重新看一次的冲动都没有。。
明天再算、再整理。。

面对自己向来都是难受的。。
但是,要成长就要面对。。唉。。
累了,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