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生日早茶

今天负责早祷会,战战兢兢地完成。
感谢主,让我在预备的过程领受很多。
早祷会结束,蔡弟兄邀了我和同学一起去饮茶,
为我庆祝生日。

打从心底很欣赏他对我们年轻同学的关心。
有时我还挺喜欢和这些前辈倾谈。
蔡弟兄的外在表现使人愉快,讲话还挺有学问。
这次还真的认识他多了。
倾谈了约两小时,回学院的路上,他告诉我:
你的聆听能力和观察能力还挺好的~
蔡弟兄,我只能用一句话形容他:
别人笑他太疯癫,他笑别人看不清!
愿神继续赐福并使用他的服侍!


2 comments:

Zara, Zion, Jodie & Kengor said...

蔡弟兄常常說看見我們這樣年紀的同學,便令他想起自己兩個兒子。所以他特別關照我們ge......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其实,蔡弟兄也很需要同学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