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My Study Break

StudyBreak好快就过完了~
完成了一份讲章和一份书评,还有一份逐字报告明天必须完成!
这个StudyBreak有三个目标:
1.完成作业
2.休息足够
3.吃得健康
基本上达标~

上网了解了许多营养价值高的食物,
去街市买了几天的粮食,好好烹调~
来了香港之后,对吃下身体的食物多了一份谨慎,
因为疾病越来越多,加上我的身体已经过了保养期~
以前煮饭一定大炒、大煎炸、重口味,现在悔改了~


同学大伙去玩很开心,实在太想去了,
但是为了我一堆为完成的作业,还是要control一下~
为了分享大家的喜悦,晚上去庙街一起吃晚餐~
虽然这些都是不及格的食物,但是久久一次,算啦~
天气凉了吃煲仔饭,挺开心!


饭后还到“淞记”吃甜品,正!


最近来了个师弟,很会煮~
仿佛我们不是报读伯特利神学院,
而是伯特利“橱”神学院~
粥底打边炉,劲饱、劲正!

阿妈,吾洗担心你0既仔没野食~
你地都要食得健康d,年纪大啦,要注意饮食~

2 comments:

Zara, Zion, Jodie & Kengor said...

真係好精彩的生活。

怪不得我在坪洲的相片裡找不到您啦。您的自制能力太強了,很佩服!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我的自制能力不强呀~
所以要逼着要控制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