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生日告一段落

29年当中,在香港的生日是最精彩和华丽的。若不是一群的同学和朋友,又有谁会记得自己的生日呢?所以我常常想,将来身不在香港时的生日,我应该会很想念这里的一群好友。这几天都在许下生日愿望,其实都是为某些事向神祷告。因为真的想不到该向天父许些什么愿望?“娶个老婆返沙巴?”哈哈,有就有吧~虽然这件事也很重要,但是也急不来。。

就要告别我二十几岁的青涩岁月,虽然三张也非什么期限,不过人生随着岁月的流失,现实地告诉我们自己的生命质素已达标?我,不过已在过程当中。忽然,我想起了自己需要的是什么,也不懂是不是神的心意,故大胆地向神许了这个愿。。希望神成就在他的心意里面。

开开心心、热热闹闹、过了我的生日,天气也转凉,我也昏睡了几天!是时候开始又要Kill 我的assignment了!求主保守,让我开开心心、平平安安渡过我的三年班!

2 comments:

Zara, Zion, Jodie & Kengor said...

祝您娶個老婆返沙巴!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谢谢你,成你贵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