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茫然~

现在是晚上1040pm

今早10am就到了教会,负责小领袖班~
结果我参加了1)永春班 2)烹饪班 3)爵士舞班~
我的职务是Set场,
他们说这样能为我的实习带来更多的学习~

130pm青少年崇拜开始,大家一起祷告,之后去布道~
3pm到了湾仔金紫荆街上大声敬拜,
4pm派福包,向内地旅客传福音,
我向两个游客以普通话分享了福音,一个决志!
515pm小组Debriefing,
在金紫荆广场大堂找了个角落,大伙坐在一起分享。
6pm散水,请了一位新移民年轻人吃晚餐。

我教会的青少年群体很基层,
有时我真觉得他们很像孤儿,很寄予同情。。
为了关心阿成,我必须问很多有关他现实的生活情况,
他的回答是让他难以切齿,
因为这是他的尊严、心情、彷徨和挣扎;他17岁了。
这样去问也使我很挣扎,我深知自己未能帮得上他。
好几次他停顿,咽啃、眼红、
他还是强忍着泪水,真诚地向我分享。。
这样的心路历程,唯有耶稣能够满足他。。
回程,他继续分享,看见他仿佛很开心,感谢主!

730pm从湾仔赶回大角咀沙仑堂参加职青小组,
这时的我已经三魂不见了七魄~
大家讨论明年小组方向,
虽然当中有律师、有会计师、技术人员等,
灵里的培育还是需要传道人。
大家分享完代祷事项时,组长竟然邀请我为大家祷告~
我的挑战是:
1)我未必还记得大家的名字
2)大家讲了这样多,我已经忘了他们的待祷事项
3)我真的很累了。。
结果就扩出去,开声就祷告!啊,圣灵真好!
我竟然记得所有的名字和代祷事项,句子通顺咬字清楚~
大家也很惊讶。。我也很惊讶。。
9pm结束,我知道大家很想我一起去吃饭,
但是我真的累得不行,请求大家怜悯我。。

10pm到宿舍,烫衣冲凉准备明天的东西完毕,
开始打我的Blog~

我大姨的身体仿佛日渐退化,很久没有探她;
伸指一算,我还有6分paper、两个讲道、一个presentation
还未完成,明天要探大姨和他吃晚饭?还是做功课?
挣扎了一番,在步行回宿舍时打了电话给大姨,
最后告诉他我崇拜后买菜上去他家煮,一起晚饭。

我想,我除了要学懂做学生,
我更看重要学懂
做人

三年班第一个学期,
我第一次预计自己完成不了所有的作业。。
求主怜悯、保守。。

现时1140pm!

累透,要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