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我们预备好离开吗?

摄影于香港赤柱Oct 2009

有个Junior刚刚神学第一学期尾,妈妈心脏病发离世。迎面而来的日子是极多Paper和考试。。虽然这些对同学来说目前都不重要。眼见着她晚上上着课,忽然接到消息就赶紧赶到医院。

死,没有人控制得到;
病痛,没有人拿得开;
生老病死,人生规律。

我们甘心自己的生命就在这定律里结束吗?
如果我说:“信耶稣能使你得着丰盛的生命!”你相信吗?
生命无常~
我想告诉你耶稣是那位正确的生命导航者,
因为他复活的大能超越了死亡,他为我们在天上预备住处!

同学的妈妈离世,也不禁让我把情景放在自己的身上。
试问,我预备好了吗?
生离死别,痛心的不是与死者长辞;
而是彼此间有没有留下任何的遗憾?
我和家人的关系就是这样吗?
我还可以为这个家做些什么?
我有足够的能力勇气去做吗?

此刻,心中默默为同学的家人献上祝福;
虽然我未能做些什么,
但是心里与你共渡此刻非常难过得日子。。

2 comments:

Zara, Zion, Jodie & Kengor said...

兄弟,這讓我體會「珍惜」的重要!多多照顧我們的小師妹!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是的,要为他祈祷守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