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实习十十

今日实习又来十十!真是支配不住!

今日,又被个同工挑战我上次的讲道。
百般滋味在心头~
自制着我的怒气,我就从头跟他讲过一次格拉森的事件。
最后,同工回答说:“你现在讲得很好,怎么在台上不是这样?”
我心想:怎么会不一样?
不过,我还是吞下这口气不再辩驳,让大家下台。
重要的是今天他懂格拉森的整个脉络。

在办公室办事时,干事忽然破口大骂一位女传道,
果然看见港人Office风云~
干事强过传道人,有时传道人也有值得反省的地方。
但是,传道人质素不达众人所望,
他还是一位忠心神的仆人呀~真的不容易。。

吃完午饭后,大家在收拾,忽然大家峰巅玩了起来!
有的被抱着压在地上无力反抗,
更刺激的是看见那个青少年传道抓紧一个青少年的头,
强吻了他一下!真的笑得大家滚地!
我个人觉得这个感觉很好,大家真的玩在一起!
待我回到沙巴也要抓我的青少年来强吻一下!哈哈!
我玩起来的时候也是一发不可收拾!

有个青少年大家在玩三国杀时,他一人独自在练琴。
他真的很初级,结果就去过两招给他。
我发现他能够掌握我所教他的,
就把一些很基要得弹奏原则告诉了他,
然后我就离开让他自己练。
练了一个小时之后,我听见他掌握到弹奏的关键处,
就是G-Em-C-D-G 四拍就换Chord,他是连得到,不会hang住!
而且依从我的指示,手指的位置、左右手的shape、下键精准!
之前他是不能的,而且是一个小时就能做到,真有潜能!
所以答应了他下次再教他。

在教会服侍本是开心的,但是却有很多人事左右。
不过,我感恩,这是训练我应对的能力,
今天师兄讲了一句话,是我认为我应该摆在心里的:
许多时候我们面对欺压,我们有足够的理由在人前“翻台”!
但切勿!因为那是我们的“职业操守”!
我很认同!

明天又要和牧师见面,商讨我的第二次的讲章和实习时间,
希望一切在主的保守底下,得出结果愿荣神益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