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韩国SHOW

感谢主,今日用了一个钟同牧师解决了很多事情。希望一切都是积极的。对我而言,有勇气去面对和解决冲突,虽然不容易但却是我的职责。感谢圣灵的同在。今天竟然可以2pm就离开,很开心地去街市买菜上大姨家吃晚饭!路上经过奥海城,有韩国美食节,有好多韩国厨师下手Show真功夫!我也买了串韩国鱼蛋来吃~
路上经过奥海城,有韩国美食节,
有好多韩国厨师下手Show真功夫!
我也买了串韩国鱼蛋来吃~
忽然很期待我的玩伴一月来港,
我可要带他们去玩个疯的!
最近的日子仿佛只在斗室里奋斗,很sien了。。
放假呀!放假呀!放假呀!放假呀!

台上的韩国功夫表演更吸引我,
香港真的有很多东西看,而且都很有水准!
好欣赏这些年轻人可以发掘自己的擅长,
每一脚都把板块踢成两半!
如果我的生命可以重来,我也希望可以很像他们这样!
现在有机会学也没有本钱了~
年轻人-骨骼精期!
我也曾经拥有过,只不过没有作为~

这个年代,学费每个月RM10,能有多好的教练?
看你能在里面磨多久。。
不过,那时我也什么都不感兴趣。。

上了大姨家,开始准备晚餐~
我大姨很欣赏地说:
你又几ok wo,买送可以买足煮一餐,
有汤有鸡有鱼有野菜~
真是一个会煮饭的男子~
我得意洋洋地问:
甘有没有女子介绍我识呀?哈哈,讲笑姐~
好满足、好饱足的一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