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Andrew,你可以為我禱告嗎?"

"Andrew,你可以為我禱告嗎?"
"什麽事情發生了?"
"我睡不到,很焦慮..."
"是不是發生了什麽事情?"
"你為我禱告就是,事情說起來很尷尬,希望你明白..."
"哦..只是擔心你,造成你不能睡覺,我想你真的很難受..."
"我希望上帝保守,希望不會那麽快就做爸爸..我沒有預備好.."

之後,我和他更仔細地談這事,了解更多。
情侶出外旅遊,出事了。

當下,我真的不懂可以怎樣禱告..
忽然,滿腦子衝擊,我應該持什麽立場呢?
看來,又是要好好寫反省報告的時候了。

不過,他選擇告訴我,相信他的心底不是輕省的..
終于,我明白到老師的一句話:輔導,你得放下許多框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