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督導、督到。

臨床牧關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課程,我稱之為人生的必修課!
每次同學分享的逐字報告,我都覺得很精彩和期待!

今天是我第二次見督導,我和督導一起探討我聆聽的耳,
經過一個小時的傾談,督導給我很多的肯定和贊許。
我之所以接受她的贊許,是因爲他從我的例子裏面反映出我聆聽的根基。
我知道我聆聽的能力不是最棒,但是她對我的肯定真的使我被肯定!
督導說:
國鈞,你聆聽的能力是一份很寶貴的禮物,也是你身邊人的祝福。

督導讓我明白爲何自己是一個解決問題導向的人,
她的解説讓我五體投地...

督導的時光和CPE的日子為我人生寫下美麗的回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