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國鈞,乜你手琴甘差左ge?"

"國鈞,乜你手琴甘差左ge?唔似你播!"
早禮拜結束,忽然有個不懂彈琴的師兄走來同我講。
我回答:係呀,好耐冇練琴...

時間沖沖沖、功課做做做、日子過過過!
今早以爲早禮拜前的20分鐘可以練琴,
誰不知主席因爲緊張,在我僅有練習的時間不斷打斷我的練習。
在練得不滿意的情況地下,也得上場。

第一首詩歌在唱,風扇把我的歌譜吹開,我目瞪口呆,雙手停頓;
有同學趕緊関掉風扇,我馬上把飃起的三張歌譜壓下,
再追回會衆唱的部分,整個過程足足一個bar,好險!

今早雖預備不足,卻欣然接納自己的有限,因爲要顧及的事實在太多。
唯有告訴自己,是時候練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