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男人的忐忑

這個星期很特別,透過傾談,我認識男人的忐忑。

“Hmm..睇黎有d變數..”(一幅忐忑的樣子)
“變數?你老婆有左呀?”
結果兩個男人一邊行公園,一邊講起養育孩子的喜與憂。
有了孩子仿佛自己需要放棄一些理想,不能如期進行。
喜訊帶來喜與憂,作爲老公和爸爸的角色,怎麽不忐忑?

“Andrew,一陣我可不可以同你傾下?我真係好忐忑呀!”
“我見你真係好忐忑wo..”
“係呀,我未試過鐘意一個女仔,鐘意成甘!She is too good!”
結果兩個男仔坐在左敦地鐵站開始傾訴起來。
這個年輕人很自然地流露出他那真誠的情緒,
講述這位女仔的好、自己爲何不想錯過...
原來當一個男仔被一個女仔吸引時會如此忐忑!

這兩次的對話都很坦誠,我也被他們的忐忑給影響!
我感動的是彼此都很成熟,順從神的方法去成就。
男人的忐忑不是一個問題,沒有處理的需要,
但是過程能夠彼此參與、傾訴、一同經歷、
拍拍肩膀說:“老友,加油呀!” 就非常足夠了。

我站在兩者的中間,你估我唔忐忑咩!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