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我瘦了2Kg啊!哈哈

今天香港天气最高气温26〫度,
但是九龙城(我学院这里)才21〫度而已!
真得很凉爽啊!~
今天我到健身房跑完步,去秤体重,
啊!我轻了2KG了!!真的,我秤了10下!
都是上个星期吃了一个礼拜米粉和天天跑步的功劳!
本来我这样的高度加上目前的体重该是很Fit的了,
照着镜子时,我才发觉原来我的骨架是小的,
所以还要在瘦10KG, 我知道很难。。

很开心哦,走去买雪糕奖一奖自己,
大冷天我还吃雪糕,
才瘦那么一点点就放肆吃雪糕了!

这个星期,不懂什么风?
我们男宿舍的男生个个喊减肥!
瘦的就增肥!真得很搞笑!
肥的那个成了增肥顾问,(因为对增肥很有心得)
帮瘦的那个增肥!一天为他预备5餐!
肥的那个就是乌龟主人,
买了6Kg的老人麦片和许多水果,
不吃饭,只吃米粉和麦片!真的很搞笑!
老人麦片吃得完1Kg已经厉害了,
还一买就6Kg,未免夸张了一点巴?
个个男生晚上在那里做Sit up,各有千秋,
做到最后两下还勉强做下去,结果出力的喊,
喊到(加上动作)到很象生孩子酱,真是笑死我了!

住进宿舍有时很难顶,
但是有时一些的生活点滴真的是很好笑!
减肥真得以为这么容易咩?
讲就个个都很有心得,做叻就不能持久的!
他们一直叫我加入他们的行列,打死我都不要!
因为我在自己的计划里了。。
吃少一点,肉少一点,油少一点,多餐一点,
千万别让自己饿,
千万别让自己不吃平时很爱吃的东西,
因为人的本性是你越不让他做,他就越想做!
结果失禁,就会暴饮暴食了!
很象我酱,瘦了一点就奖一奖自己。。嘻嘻!
运动还是最重要!

1 comment:

DldizAi said...

U really slim lia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