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神的恩典是如此的令人感动

神的恩典是如此的令人感动。。
上个星期是我第一次把奉献的数额减少,
因为想到现在自己已不是工作者,
不能学像以前那样奉献。。
就在同一个星期,神告诉我恩典够用。。

上个星期开始担心拿不到学生准证,
因为只剩下一个月就要出境了。。
结果没两天,就收到消息说可以拿准证了。

今天有点挫败、难过。。
我的性格就是不讲,装着没事。。
毕竟我懂得处理自己。。
上完课,还和几位同学说说笑笑,
忽然一位学姐(年轻妈妈)走过来,问我:
“Yi? 你今天看起来不是很开心wo..”
“ Huh? 没有啊?!”(我装着)
他果然有一手,让我从实招来。。

果然是属灵人参透万事!
谢谢她的一番话。。
她的主动,她的安慰和支持,
让我感受到虽然面对许多的挫折,
上帝仍然站在我身边,许多的天使在守护!

我知道这也是学习过程之一,
但我也真学会了。。

有些时候,当你觉得自己很差时,
你当想想,以前的你又是怎样的?
你就觉悟,我该感恩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