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我的被窝肯定是温暖的!

Hurh~.. 香港这两天只有13-14度。。
别说不冷,是几冷一下的。。
所以,我的被窝肯定是温暖的!

我大姨带我去选购这个人的“冬被”
很喜欢!!从小就很期望有的被,
但是马来西亚都没有冬天,所以没有。。
我大姨说,我们人长得“”,所以要用双人的!
而且可以折起来盖得更厚!(Zah到!)
也不是没有道理,所以就买,
反正总有一天也需要盖两个人。。
嘻嘻!!
被如面包,我如香肠,搭调得很!
温暖。。
担心25-28号如何在森山野林度过?
维恩,干嘛这么刺激?!

冷衣越卖越厚,街上的人穿得很好看。。
今天又到旺角逛,为的是要找便宜货。。
讲真的一句,在香港买衣服绝对不会贵过沙巴!
今天买了一件Bossini的T-shirt,
大减价买的,RM18 而已,深红横线条T-shirt,
穿在我身上该是几“”一下的哦。。
趁大减价赶紧买些新年衣。。
要换Look,这里选择多到。。
Bossini 的Plastic Bag被我剪开废物利用,
望一望就真是会笑一笑XD


我神学院的跑步机给我跑到坏了!
几够历一下哦。。
4天没有跑步了,肥的势力正迎向我来!
感恩的是,神学院附近有两个很大的跑步公园。。

这几天在赶最后一份功课了,
专文:保罗指的两个律,
释经书看得我死去活来,
一不专注就不懂自己在读什么,
不过理解之后,真是明白一个很深的真理,
而且是与自己息息相关的!
生命实在有太多奥妙的事了。。

今晚,我又失眠了。。

4 comments:

DldizAi said...

不要再说哪里买东西便宜了!!!
恨不得马上飞去哪里买!! 哈哈!!
那天在1Borneo看到一件衬衫!!
几美一下的!!! 就是没有我的Size!!!
气死人!! 不像在香港那样!!!
我的Size满天都有!!! Haih... T.T
为何失眠哦??
分享一下!!!

Davidzai~ said...

我要疯了~
快找个地方给我血拚!!
血哦~

这里
haiz~
又贵,又普通
买到都不干愿。。。

诶!!
女朋友的照片放来看一下
哈哈哈~

aH kU said...

喂,陈国钧!!你叫我调查他们有没有女朋友,那里知道是你有女朋友不告诉我们!! 过分!!快分享一下! 你在那边逛街很爽哦!你想到买什么给我了没有??你太肥了,跑步机都给你跑坏了!!哈哈。。kk 很闷!!回来不到一个礼拜已经闷到抽筋!! sien!!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哈哈哈。。你们三个啊。。

ahku,
我真的发觉我的6 sence 很geng的咯。。
谢谢你帮我调查,
虽然分离3地,我就sence到他们开始要做怪了!背着我爱别人!哈哈。。
他们都长大了。。
你叻?金龟胥找到了没有?
我哪里有女朋友哦。。
别听他们乱讲!
跑步机听讲神奇的好了,
但是生大病,没力跑。。

David,
你要死啊!我哪里有女朋友哦?
你这样讲会弄到很多女生受伤失望的!?
我一定要澄清:
I'm still available!
买到都不甘愿?哈哈。。可怜。。
yi?你不是要过KL玩咩?
到时你就买到爽咯!
我恨不得现在假期!
已经被折磨到很惨了。。

Sagua,
哈哈!跟你妈讲你又要来香港咯!
哪里知道又有奇迹出现。。
的确香港的size会比较小。。
不过最近转冬天,
所有卖的衣服都是冬天穿的,
所以在好看也不适合你们在那里穿。。
失眠?没有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