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冬眠咯!

一整天在看教会历史,看到我的眼睛干透了。。
这次没有范围的revision,真惨。。

不只什么寒风吹来,冷的很!
皮肤很干!
每天洗脸后,脸皮因气候关系自动拉得很紧,
难怪香港的Aunty都不需要拉皮!
真担心会裂开!
这次可真Aunty了,每天洗脸冲凉后,
必须为自己滋润滋润一下,
从头发滋润到脸,从颈项滋润到脚趾,
一天涂唇膏超过3次,
每一处都不能被遗忘,不然等着裂!
连鼻孔洞都要涂伤风膏,不然同样会裂!!
我不懂是天气问题还是长时间看书的问题,
眼睛干得很!
其实我在室内也不必穿冷衣。。

原来冬天到来时,那只乌龟会有冬眠的现象,
不太爱吃,不爱动,只想睡。。
今天星期二,神学院不用上课的,
但因为明天考试,
所以个个在房里埋头苦干。。
我今天也观察到,
原来我们整群宿生也有冬眠的现象!
星期天我午睡,通常15-30分钟就醒来了,
可是那天我睡了3个小时!
其中一个小时用来起身。。
朋友说我被沈睡的灵府着!?
真的好睡到不想起身那种!
他们说我迟一点肯定会冬眠,
因为我还没习惯,
而他们习惯了的就不会!
怎料,今天我看见他们这个睡了,那个又睡,
那个醒来接着又有人去睡!真的很吓人!
然后ho,原来冬天很快饿!
看来减肥计划又要工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