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因為你先愛我們



诗歌的动听是因为它牵动了人的心去到神的跟前。
歌词道出了人的感受和思想;
旋律呐喊出心灵的愁涨和渴慕;
节奏敲醒歌者的诚恳和激动。

因他受的刑法我们得平安
因他受的鞭伤我们得医治
我们如羊走迷了路
你把我寻回你身旁

很喜欢这一段歌词(取自圣经),
如果生命的经验可以使我们明白
为何耶稣的刑法可以使我们得平安?
为何耶稣的鞭伤可以使我们得医治?
我们看见神如何把我们这只迷路的羊抱回他的身旁,
这是何等的宝贵!
你相信耶稣有赐平安的能力吗?
你相信耶稣有医治的能力吗?
Jesus, He is able!

2 comments:

Zara, Zion, Jodie & Kengor said...

國鈞,多謝您!

不要問為什麼,只是很想多謝您!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下?! 为什么?! haha..
我多谢你时时比我最阳光灿烂的笑容和问候!这是我珍惜的!
主席,加油呀!祈祷中记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