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艺术触觉

今天早起来,周身骨痛、肚腹涨涨,不懂怎么了。。
去了公园灵修,忧心自己不懂会不会进急诊,
因为曾经有过此现象大吐大泄后脱水进院!
我苦苦向神说:天父,吾好在这段时间出事呀。。
身体不舒服得难以形容,只有忍耐着。。
可能是压力大,脑袋逼着活跃,背记notes..
可是来到晚上情况好多了。

今天从早到晚都在study group 里温习,
虽然很疲累,但是很喜欢这个读书预备考试的方式,
我缺少的是策略、没有反向思考。。
昨晚我告诉一位弟兄说我不是读书人、理解能力低。。
他的回应很鼓励:神有能力让你来到香港读神学,
他也一定让你有足够的能力去跨过这些读书的困难!
是的,神确实为我预备、锻炼我!

那天弄签证时,负责人问我:你在香港读什么科系?
我自以为荣的回答:我是读神学系的!
是的,这个科系的训练不是我过去接受的训练。。
以前是设计概念和审美观的训练,现在是逻辑思维训练!
对我来讲要去背记有几组、一组有几项、每项还有几个小点;
说真的,可以换了我的命!
渐渐的,我的设计思维减少了。。

晚间,脑袋子再不能融入课业上的事,
nudge了以前一起读艺术设计的同学网聊,
看了他的blog和拍摄作品,
我不禁要赞扬他的设计和审美眼光!
他的拍摄作品看了真的很有感觉,
这是我目前完全冻结了的触觉、做不出的事。
同学还约了我7月大家一起去,为我来个拍摄专辑!
兴奋得我不得了~~
他向我要了个拍摄主题,期望拍些什么?
我很快就回应“浪男”!
哈哈,大家都笑了~~
当然不是“冲浪男孩”或是“沙滩男孩”,
而是“流浪的大男孩”~
他很快地联想到可以在巴士上、巴士站、街上、等取景,
啊~~使我非常期待!
期待和我这群同学重拾一起制作的过程。

夜了,今晚一定要早睡,让身体有足够的休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