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学习,全力以赴!



很幽默又很有意思的电影剪接,可以有多方面的领悟和启迪。
读书真的是一个机会,错过了就没有了。
这两天堆在书中预备考试,真的痛悔以前没有锻炼好读书的方法。
但是我知道现在是神给我多一次的机会,让我再来过。

我的师长几乎都是博士,很欣赏他们付代价修炼回来的学问。
其中一位在香港中文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的年轻女师长,
很欣赏她很有方法地教导学生,对学生即呵护又严谨。
那天她用了十分钟把我从无边无际的《千禧年》组织了一个方向,
让我可以有范围地游览千禧年的课题及撰写。
从她的房里走出来,我不觉得拿着什么具体的食物出来,
而是拿着一些制造食物的隐型工具出来为自己制造。
在收集有关资料,真的觉得很无能组织和了解,
因为无能掌握学者们的言下之意。。
在提交功课的前一个星期,正是这位教授教《千禧年》,
她尽然不教也不派她的讲义!
其实有了他的讲义我可就方便及有更多的参考~
无奈,我还是逼着交出我的《千禧年》!
呕心沥血地完成,今天派了回来。。
很没有信心,虽然完成了《千禧年》的研究,
但是我想我只能掌握众学者们的10%,因为实在太阔了!
她写了半页的评语,确实是我的写照,真的服了她的洞察力。
尽管如何,我尝试了他教导那套研究撰写的方法,
至少上文接下理、没有虎头蛇尾、不是垃圾。。哈哈
今天听她上课和阅读他的讲义,真的觉得她背后花上的功夫和时间,
我更明白她当初不派讲义,让我自己去揣摩的好意。

明天考完两科,就是我完结了这个学期!
不懂将会考成怎样,但是我也真的尽力了。
回顾这个学期的学习,还真不容易、也真特别呀!
不知不觉,我已完成了一半的神学装备,时间还过的真快!
珍惜珍惜,别自我放弃呀!我不是烂苹果呀!

这学期真要感谢神的保守!

No comments: